daisy

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成为好朋友( ✿>◡❛)
本人坑很多,所以文就搁置了,反正我更新也不是很勤,实则没有几个人看。

【守护甜心】凪彦×亚梦‖我终将你归于人海

  距离他离开日本有多久了呢?

  他还记得我吗?

  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?

  我应该放下了,对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这是他离开她的第十年,他们22岁了。

  这十年他每年都回来过,但他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,他们好像变得越来越陌生了,他们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相同的秘密。

  ——喜欢着对方 。

  今年他因为演出太忙了,没法回日本了,所以,亚梦买了机票,飞去看他。

  亚梦独自走在陌生的国度,陌生的城市。陌生的人和事让她迷茫不已,她下了飞机后,搭乘电车到了凪彦所在的城市。

  下了电车后,他们见了面。

  “亚梦酱,在这里。”凪彦招手示意亚梦自己的位置。

  亚梦有点失神,抬起头,对上相同的琥珀色眸子,有点恍惚。

  “嗨呀,凪彦君。”她露出笑容,和凪彦打招呼。

  “近来可好?”凪彦问出了这十年都不变的话,垂下了头,他们的话题真的越来越少了啊。

  “嗯嗯,不错。”还是这一样的回复,他们都沉默了。

  他们去观看了凪彦演出的舞台,亚梦恍惚了。

“凪彦真的很努力呢,已经到了这种程度,真是不容易呢。”亚梦努力地找着话题。

  凪彦笑了,有些许自嘲,‘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和亚梦酱像以前一样聊天了’他这样想着,眼里满是失落。‘我终究是【凪彦】,不是亚梦的密友【抚子】啊。’

  他们这一路没有说什么,只是静静的走着,没有什么话题可聊了。

  为什么呢?应该是因为时间吧,守护者都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。

   原来时间真的能使两个曾经亲密无间的人疏远。

  亚梦失了一会儿神,她想起了初识,他以抚子的形象出现在她面前,一缕阳光撒在他脸上,他微笑着看向她,她多想回到从前,他们可以无忧无虑地谈天说地。

  凪彦看到亚梦失了神,轻轻地呼唤她:“亚梦酱,怎么了?”

  亚梦回了神,摇了摇头,微笑着说:“没有哦,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失神真是抱歉。”

  凪彦楞了一下,随即摇着头说到:“没有哦。”

  亚梦垂下头,露出了遗憾的笑容,‘回不去了呢,我们都长大了,不可能回去了,真是嘲讽呢,明明凪彦就是凪彦,抚子也是凪彦,我现在在失落什么呢?’她迷茫了,她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呢?友情?不是,她明明是……喜欢他,已经没有话题可以支撑他们的友情了,她的喜欢是藏在心里的,她应该早就知道了,她只是……只是不想万一他不喜欢她,她连朋友都会做不成。

  但是、但是这种情感积压在心里太久,她真的很遗憾,她也想让自己满足这个朋友的身份,她起码还可以陪着他,但是只做朋友的话,她就要看着他去爱上别人,和别人喜结连理,她还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他,还要忍着心痛祝福他,她做不到,她觉得是不是自己太贪婪了,明明这世界上有这么多人爱而不得,她至少还能陪着他,还可以看着他。

  算了,我们没有可能的,满足吧……

  我做不到,我……我喜欢了他十年了,对啊,十年……要是他喜欢我的话,这十年怎么可能都没有告白,一直和我做朋友,这都只是我一厢情愿,我……可能没有什么运气,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,我是不是要一直喜欢他一辈子,要看着他幸福,看着他和另一个她在一起,看着他恋爱、结婚、生子。

  不,我……我没有那么伟大,我也是要有自己生活的,我不能为了他放弃,这世界这么大,我怎么可能遇不到一个我喜欢、也喜欢我的人呢?

  我的时间还长,足够我去放下他,足够让我有时间忘记他,我没有那么幸运,我终究成不了那个站在他身边的女人,就这样吧,不要告白,不要让他为难,只是朋友就行了……只是朋友而已,朋友……

  凪彦看着身旁的女孩,有些担心,她一直在思考什么,表情一直在变换,她看起来好像很纠结呢,可是我不能像以前一样,用抚子的身份关心她了,回不到从前了。

  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