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

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成为好朋友( ✿>◡❛)
本人坑很多,所以文就搁置了,反正我更新也不是很勤,实则没有几个人看。

<短篇>【守护甜心】凪彦×亚梦‖假分别

  愚人节快到了,亚梦浑然不知,凪彦密谋好了,准备逗一逗自己的女孩。

  凪彦发挥出演技,一脸不舍地来到亚梦身边,轻轻地呼唤了一下亚梦:“那个...亚梦酱,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一下。”

  亚梦抬起头,一脸懵懂,问到:“怎么了,凪彦?”

  凪彦缓缓低下头,小声地说:“那个,我可能又要离开日本一阵子了。”

  亚梦不相信凪彦会再次离开她,哽咽着说:“怎么会呢,凪彦你是在骗我的吧。明明好不容易才等到你回来,你现在就又要走了。”

  凪彦看着亚梦这么伤心,也不忍心继续骗她了,抬起头对亚梦说:“对不起,其实...”

  可是话还没说完,就被亚梦捂住了嘴,“我当然知道你在骗我,所以你也别想走。”她嘴上虽然这样说着,眼睛里的眼泪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。

  凪彦连忙轻轻扳开亚梦捂住他嘴的手,抱紧了亚梦,道歉到:“对不起,亚梦。刚刚我说的话都是骗你的,今天愚人节嘛,就想着逗逗你,对不起。我发誓以后不论怎样,都会陪着你。” 

  亚梦破涕为笑,说:“我早知道的,我刚刚的眼泪都是装的。”

  凪彦楞了一下,满脸疑惑:“亚梦酱什么时候学会装哭了?”

  亚梦用出了璃茉经典语录:“我认为女生会控制泪腺是理所当然的 。” 

  两人抱在一起,都憨憨地笑了,“原来都是套路啊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